风扬川

【染血的王权】Chapter12 SANS

雷格想了好半天也无法回答洛凡这个问题——阿拉克涅竟然失去了记忆,而且还进入了金诚一中。洛凡觉得这件事一定跟克劳德有关,因为从克劳德拿出摄魂锁链开始,阿拉克涅的行为就开始有些反常了。

“圣剑兄弟会……”雷格反复念叨着这个词,“兄弟会是个刺客团,他们很神秘,我也没跟他们打过交道。不过我还在圣殿骑士团的时候倒是听说过,所罗门王曾策反了一名兄弟会的成员加入圣殿骑士团。如果说这个人就是阿拉克涅的话也说得通。”

“但是说不通的是,这跟阿拉克涅现在的样子没什么关系吧。”

“我觉得咱们应该离开这里了。”雷格知道洛凡不会答应。

洛凡摇摇头。

“算了。”雷格叹了口气,心里却又有了那么几分释然,因为医院骑士团的介入,令圣殿骑士团和圣剑兄弟会一时半会还不能轻举妄动。

躺在床上,洛凡辗转反侧,倒不是因为阿拉克涅的事,而是第一次见到李斯泽和克劳德的时候,李斯泽刚好用能力窥探了克劳德的记忆,从而引发了一场冲突。他有点好奇克劳德究竟经历了什么。

而此时的克劳德也一样难以入睡,行动的失败对于他来说是破天荒地,一向被父亲严格要求的他从小到大几乎没有犯过任何错,更是几乎没有搞砸过任何事,而自从洛凡出现后,他做得错事比以往的加起来都要多。

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摸了摸背上的血痕——那是父亲的鞭子留下的——沙沙的疼痛令他更加没了困意,他这么做不是为了看伤口有没有愈合,而是想通过疼痛提醒一下自己。

第二天,嘉丰老师看着没精打采的克劳德,还有哈欠连连的洛凡,嘴角浮现出一抹神秘的微笑。

“下面我们来欢迎一下新同学——”

“什么?又有新同学?”李斯泽一愣,“最近班里新同学来得有点多啊。”

克劳德瞬间一个激灵,之前一个安琪已经让他分身乏术了,如果再来一个恐怕他要被父亲打死了——同时他又开始有些犯嘀咕了,这个洛凡到底是什么来头,明明是异能者世界的灾难,为什么却又被那么多人护着?

新同学戴着一副眼镜,一头乌黑的头发额前的刘海修剪得整整齐齐,穿着鸡心领的羊毛衫,里面穿了一件衬衫,看起来很文静皮肤很白,以至于他的嘴唇红得鲜艳。。一双眸子拥有着超于同龄人的深邃。

他的微笑令克劳德感到了威胁,因为他总觉得对方的眼睛若有若无的观察着自己。

“大家好,我叫李嘉图,请多指教。”自称李嘉图的少年嘴角扬起完美的弧度,可双眼里却看不出任何的笑意。

洛凡知道,这人来者不善,可能跟阿拉克涅一样,只不过是有着年轻的外表而已。

可是,他的能力又是什么?会不会是克制自己的?

时间就在洛凡与克劳德的焦虑中过去了。而体育课上,李嘉图主动找上了洛凡。

李嘉图的脸上依旧挂着微笑,可眼里,依旧是无尽的深邃:“我这人不喜欢兜圈子,所以,有话也就直说了。”

洛凡点点头,同时凝神戒备,他不知道对方到底什么来头。

“我可以给你提供保护、帮助,让你过普通人甚至你想要的任何一种生活方式。”李嘉图看着洛凡,“我就是因为了解到了你目前的窘迫,所以才出现在这里。”

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吧。”

“你是个聪明人。”李嘉图笑了,由衷得笑了,“但是现在的你,什么都不知道。我指的是很多事,在你看来,这个世界就是眼前这样,可实际上,你可以看到更多。”

“你指的是?”

“哦没什么,只是想说你需要我们,我们也需要你。”李嘉图从兜里摸出证件递给洛凡。

“SANS……国家安全特别行动局(Special Action of National Security)。”洛凡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“没错,百年战争后,这个世界千疮百孔,和平虽然降临,却又是那么的卑微。”李嘉图拿出手机递给洛凡,“这些你应该在新闻上也没少看到。太多普通人与变种人之间的冲突了。”

说着,李嘉图朝着洛凡走了两步,紧紧地盯着他:“你以为,这些冲突只是社会现象?这是有人别有用心的试图颠覆现状,破坏和平。SANS的目的,就是铲除这些罪恶的毒瘤!”

“可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李嘉图笑了笑:“你的超能力是他们的克星,而你又刚好需要帮助。成交?”

“成交。”

“OK!”李嘉图打了个响指,“社团活动楼501教室是咱们的秘密据点。每周五晚自习最后一节课举行例会。如果有行动我会派人通知你的,我们不能过多接触,因为其他势力还有意识到SANS的介入,不可打草惊蛇……”

李嘉图一口气说了一大堆,说完转身就走,以至于洛凡基本上没记住什么。

“喂,你说那么快干嘛。”

“时间紧急,没时间用来啰嗦了!”李嘉图话还没说完人已经走远了,留下洛凡一个人在原地发呆。

SANS怎么有点不靠谱?

到了周五,晚自习的时候他给嘉丰老师请了假,而老师史无前例的没有盘问他请假要干嘛。

可真到了活动楼501教室,推开门,洛凡愣了——里面大部分都是他认识的——陈彦凯、吴宇、安琪,甚至欧阳颖也在。

“what?”

李嘉图笑了笑:“你不必好奇,为了建立以你为核心的战术体系,我特意把这些跟你关系不错的同学发展进来了。”

“欧阳同学就是一普通人你把她牵扯进来干嘛?”

欧阳颖尴尬地笑了笑:“没关系洛凡同学,我可以帮大家传递情报啊。”

洛凡静静地看着李嘉图,后者的淡定让他只能窝着火,最后他只得认清现实。

“我们接下来有一个任务,这个行动需要大家通力合作。”李嘉图用激光笔指了指投影屏幕上的一张照片,“这是个变种人,表面上是无业游民,实际上是一恐怖组织成员,经常进行一些不利于变种人与普通人关系的行为。原本这种事拘禁起来就好了,然而根据情报他最近在负责策划一起恐怖事件,所以根据上级指示,我们应对其进行斩首行动……”

洛凡面无表情的在笔记本上记着需要注意的重点,就好像上课时做课堂笔记一样。实际上他的心里产生了怀疑——SANS是否不过是披着伪善的外衣?

© 风扬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